還記得第一天上補習班去做了解時
服務台的小姐發了幾個簡章給我
在先前有先看其他間的說明
發現名額是很多沒錯...約1500個名額
但那是兩個不同的類別加起來的總數
我想報考的B大約要400-500人
另一個A需要900-1000人兩者差一半
乍看之下A的機會會比較高
那就看人家怎麼介紹啦
對方的說法是報A的話若沒上還能接著報特考
科目差沒幾個可以增加機會減少準備時間
極力推薦人家考A啦
(之後也有另一個人來問同樣也推薦他考A)
想了一下
雖然B的名額不多
但是報考的人少的話機率就相對大
畢竟沒上的話我應該也沒心再補了
即便報A還有特考的機會,對我沒意義啊...
所以還是堅持報B
第一天上課
跟另外2種考試的合在一起上課
教室裡的人多到爆滿啊!!
算啦~沒得選就龜在第一排的位置
(後來覺得不錯之後的課都坐第一排)
第二天上課
跟另外3種考試的合在一起上課
老師看到我就說"你第一次上課齁"
為什麼老師這麼清楚!?
因為這班上課人數不到10人啊=口=!?
回家前先去看課表
下次的課就完全只有報B的人上課
果不其然...報考的人真的不多
來上課的只有6個人
呃...沒上可能真的會抑鬱而終...
附近停車很不方便
雖然有百貨公司但是收費好貴
自己的機車是新的不敢亂停
遇到下雨的話要放著淋雨又餘心不忍
下課就在付附近繞了一下
每間停車場都給它看看
後來問到一間阿姨開的月租只要500而且停室內
唉...還是跟媽媽們比較投緣
(不過阿姨的女兒真漂亮...考上的話可以跟我交往嗎XD)
上下課去停車總會跟阿姨聊一會兒
雖說跟她的緣份可能就這麼短短3個月吧
不過簡單的寒喧還是能讓心情愉快點
裡面還有一隻蠻大隻的拉不拉屎
啊...是拉不拉多才對
乖狗狗就會得人疼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