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稱號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記得最早是因為在家族接洽工作
好像只要是阿姨級或媽媽級的
再難搞的我去就搞定了╮(﹀_﹀")╭
然後被自己隊上的戲稱"阿姨殺手"

再來是去公司上班的時候
跟工廠的阿姨混的還不錯
可能是我比較會注意阿姨身上多了什麼或做什麼打扮
又或者是我太奮發進取努力向上
因而得到媽媽們的喜愛咧(# ̄▽ ̄#)
(可能大家傳的兇知道我以後要被派去上海廠吧~不過辜負大家的期待啦!!哈哈)
PS.主因是自己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抱歉啦!
阿姨們~沒辦法讓你們的女兒飛上枝頭變鳳凰╰( ̄▽ ̄)╯
結果被公司的同事叫"阿姨殺手"...連總經理都知道我對阿姨有一套ˋ(′~‵")ˊ
沒辦法~我們公司最難搞的就是那群阿姨們!!
很多阿姨都規定其他人只能叫"大姐"或"姐姐"之類的...只有我能叫她們"阿姨"
哇咧...甘願被我叫阿姨咧<( ̄ c ̄)y▂ξ

然後再來去另一間公司做的時候
也是我跟阿姨們混的最好╮(╯▽╰)╭
連吃飯都邀我一起吃╮( ̄▽ ̄")╭
結果公司的會計小姐有一天偷偷跟我說
"你知道嗎?公司其他員工給你取了一個外號"
"啥?什麼外號?"
"阿姨殺手"
…(⊙_⊙;)… ○圭~○列~怎麼會?






我只是比較健談好不好(╯‵□′)╯︵ ┴─┴ 翻桌啦!


不過覺得這個稱號似乎到現在都沒停過

中午去買便當自助餐的老闆娘也很喜歡我來

(老闆娘妳只要算我便宜點我就很滿足了QwQ)

房東奶奶也說我是阿姨或媽媽們會喜歡的類型

唉...╮( ̄﹏ ̄)╭

 

 

 

到底阿姨或媽媽喜歡的類型要怎麼看出來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