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環安組的志明葛格(XD||||)拿著通聯記錄來找郭sir
說我們這次的電話費排名全校前12名
因為業務上不可能打那麼多懷疑有超打不當電話的嫌疑
跑來找郭sir先行了解為什麼會打那麼多電話

他先前懷疑是我打的還偷偷跟辦公室人說要揭發
好笑了...我不否認我沒用辦公室的話機打電話過
BUT...打不到5通每通不超過3分鐘~你說我這樣打可以打多少錢?
你說你那邊查的出號碼那教調出來啊~沒在怕的=3= y=~*
幾乎都是教官打的內外線

兩個人講完話後~教官跟我去拿東西
然後在路上跟我說要我注意
我們這個月電話費打太多學校要查
聽完心裡很不是滋味
(ㄟㄟㄟ....是誰打那麼多的?搞不清楚狀態喔!)
於是就冷冷的回了一句...
"要查給他查~反正我都用手機打沒在怕的"~(笑

唉...教官不講話了= ="



(惱羞成怒了嗎~XD)
(事實真的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