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嶺東的工讀生真不是人幹的= =a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比較沒什麼會議
不過~正因為如此,多了修東西的時間XDDD
(有時候還真後悔為啥我那麼會修東西= =||||)
今天因為某個廳的燈不亮了
被叫去修理,其實只是個很簡單的事情
不過被新買的杯燈給騙了
換上新的杯燈後竟然不亮...靠
想說挫屎了~於是換了雲母片
還是不亮...甘
想說這下真的屎到了...變壓器壞了=口=||||(正常的逐一判斷法)
跟長官說明了結果後
想說另一個廳有舊的變壓器擱在那邊都沒有動
原本長官要我拿新的變壓器去裝
不過舊的變壓器測試完後確定能用
就跟長官提議先把舊的裝完才用新的

在拆解的過程中~因為原本變壓器的電線纏的太死了
於是...我用剪刀把原變壓器的電線剪下來留著(用來接另一個變壓器的電線)
一切完工後開啟電源
阿罵咧...燈竟然沒亮(吶喊中~)
這下爆笑了~那是那裡出問題

後來長關決定步驟重來
於是又拿了一個新的杯燈重新裝
甘...亮了
(搞了半天是新裝的杯燈也是壞的...那就是說...變壓器...||||)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就被訓話了...慘

就當做是汰舊換新不就好了=3=
況且我又不是拿新的變壓器
我是拿舊的去裝耶...被罵浪費
為了換它手還受傷...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