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
以前高職同學跟朋友有不少讀嶺東
但是前2年我可真是一個都沒遇到
一直到現在3年級了
才突然間遇到一脫拉褲的人
雖然已經近3年沒見過面了
不過看到多少還認的出來
但最悲哀的莫過於...
人家明年就畢業啦~~~~~~~~XDDDD
我竟然還待在這個鬼地方~~~~~(Orz

其實遇到同學感覺還好捏
覺得對方比我還興奮= =||||
不過有些人說之前就已經遇過我了
只是看我好像很忙(應該是在學校活動看到我吧)
所以才沒來跟我打招乎
我給別人的感覺好像一樣沒變
覺得我好像每天都很忙碌的樣子
(其實也對啦...真的還挺忙的)
還有人說我幾年沒消息以為我掛了...天啊=口="
只是想想這幾年離開大部分的人

最後還是回到這人群中...
緣份嗎?
老是嫌回來當學生很倒楣...
真的心裡是這樣想的嗎?


結果我沐浴在這平靜的陽光下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