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夢到我去加油站加油
然後工讀身拿起油槍看了看我的機車
我坐機車上等了一會兒
想說奇怪怎麼還沒要幫我加油
結果轉頭一看....NOOOOOOOO....
天殺的...工讀生拿油槍對我的機車噴汽油
更可怕的是
我的車殼噴漆進竟然都溶掉啦
工讀生還對我說..."我以為你的加油孔在後面"
就這樣我被嚇醒了

下午沒想到要幹麻
就騎著機車去外頭晃晃
騎了幾百km後機車差不多要加油了
經過了一間加油站

這是什麼感覺!?
好像有些似曾相識
停下車順口說了95加滿
然後就坐在機車上等
想說奇怪...工讀生在幹麻怎麼還不加油
回頭一看
工讀生手上拿著油槍看著我的機車好像在找東西
再仔細看一下工讀生的臉

"暗....這不就是我夢裡的那個渾蛋"
可能惡夢驚嚇過度我就對她說..

"在前面!!在前面!!在前面!!在前面!!在前面!!"
呃...她才很驚訝的把頭轉過來
然後工讀生就邊加油邊笑
還跟我說...










"我以為你的加油孔在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