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的時候是還蠻常經過這裡
不過在台中好一段日子了卻一次都沒走過
一開始天真的想說
像這種親民的步道應該是像八卦山或百果山那種石階式的吧
後來我發現...我真的太天真了

規畫的還算不錯
你就乖乖待在這等我回來吧

通往一號步道的上坡
看起來跟我想的一樣
不過真的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從這裡開始就起點啦

通往體訓場的階梯
到目前為止都還很正常

體訓場這邊的設施蠻多的
可以帶小朋友到這邊玩

再往上走的話就要有心裡準備
之後的路相當耗體力

這個算什麼啊...

下次來要帶工作手套
遇到下坡可以玩滑繩...

中場休息遇到一隻猴子
拿手機拍牠讓牠很不爽

落跑片段

已經忘記花了多少時間到這了
與其說是步道
不如說是繩索攀爬還比較實在

2345有機會再說吧
光1號就很耗體力

山上的風光


我完全逍遙不起來啊

看到有路往下走
想說應該能到出口然後走柏油路回停車場...

總算看到柏油路
原本以為就這麼結束了
結果到出口處後傻眼
左右兩邊的路完全不曉得是通往那邊
於是仔細看了一下大地圖


看完後自己拍自己的肩膀
"認命點...走原路回去吧"

(這是一個近似90度的....步道)

最近又發現到一個很怪異的地方
怎麼會有人想穿涼鞋或高跟鞋來爬這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