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對婚姻充滿憧憬...

上星期因為老姐為錢發慌
結果莫明奇妙的變成箭靶聽著那些傷人的話
也開始認真的考慮一件事
還要繼續住在這嗎?
對於沒什麼娛樂也不會主動去玩的我來說
最近愛上騎腳踏車
既不用花錢,是連小錢都不用花到
又可以運動,幫右腳做復健
用來殺時間也不至於覺得在浪生命
因為速度不快
反而有多於的注意力可以觀察周遭的事物
順便看看一些租屋廣告
帶著我的K530i聽著大千廣播
聽主持們無厘頭的搞笑
每晚騎腳踏車的時候都邊騎邊笑的
想必路人可能當我肖去了吧
星期日下午一如往常騎著腳踏車聽廣播
從耳機的那一頭播放著張信哲的說謊
感覺到很心酸
這一年的痛就如歌詞般
邊聽,邊騎,邊流淚...
原本是隻收起利爪的獅子
面對一連串的事
工作、家人、感情...
夢滅了,心碎了,該醒了
張開滿嘴利牙
伸展尖銳勾爪
我是一隻不被鎖鍊綑綁的獅子
現在的我
只會為了真心想留在我身邊的人停留
既續照著計劃往前走
加緊腳步治療腳傷
還有要好好思考3條路

1.到部隊去回役
2.跟yanaku進軍保全業
3.找一般工作餓不死就好

固定式起重機證照考到後就要來評估之後要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