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要從上禮拜五說起了
台北的表哥星期一到成功嶺當兵
這禮拜六日是他們懇親會
嘉義的表姐問我們要不要去
就這樣聊到半夜...(目前都還正常)
想說電腦在載東西就掛著
第二天一大早
姨丈叫我們早點去把表哥領出來
(怕他等太久會哭...)
出門前逛了一下網站...(這時帳號還是好的)
然後就載著老姐去成功嶺啦
(至於發生啥事...知道我姐是誰的去她網誌看吧)
就這樣從早上待到下午才回來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惡夢的開始啦!?
打開信箱
此時網頁出現要我重新輸入密碼的頁面
想想也對,掛那麼久了要重登也是應該
密碼輸入下去之後...
您所輸入的帳號密碼不存在或是錯誤...
打了好幾次都一樣
怪怪,雅虎的主機在維修嗎?
換用別的帳號登入看看...
登進去啦...
所以說...所以說..所以說...
是我的帳號被盜啦!!
很多人遇到這種事情會有2種反應
1.算了...帳號給臭雞巴吧
2.去會員中心重設密碼
這時候會發現,你出生年月日、區號怎麼打都沒用
(廢話...盜帳號的又不是笨蛋,早幫你重設了)
寫信給客服...天曉得他們要到那天才會回
所以選擇了比較有效率的方式
客服電話給它打下去啦!!
(02-21927123這支是客服電話)
打過去是一個女生接的
留了個人資料後說過兩天會把處理結果打電話或mail通知
過了3天...
也就是今天星期二還是沒消沒息
於是又打了一次電話過去
這次是一個男生接的
一樣問了一些個人資料後
"等一下你去看信箱我這邊會給您寄新的密碼,如有問題請再來電”
女的客服要我等3天還沒結果
男的客服跟我講了5分鐘電話就好了...
總算無名可以登入了
(這大概就是帳號整合的缺點吧...|||||)
基本上我新註冊的東西會依重要成度設萬用碼或特殊碼
無名用了4年多了一直忘記要改特殊碼
經過這次教訓...趕緊改密碼
(臭雞巴別再盜我帳號...)



話說...還好發現的早
客服在查帳號的時候發現盜我帳號的臭雞巴在拍賣刊登禮券
早早給他斷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