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號碼沒見過
通常沒看過的號碼我是不會接的
不過剛好下班沒什麼事情
在辦公室又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電話接起來喂了一聲
電話的那頭傳來了一個聲音
"請問你是XXX嗎?"
遲疑了一下,這個傢伙是誰?
怎樣知道我的電話又知道我的名字
他又問了我一次是不是XXX同學
我就回他"嗯"
對方突然很興奮的說他是OOO,是我國中同學
汗( ̄口 ̄)!!
PS.老實說我對高職以前的事完全記不得了= =a

對方好像感覺出我很懷疑跟措愕吧
又問了我一次是不是XXX同學
我就回他"嗯"
他就說大概是因為我都沒參加同學會的關係所以忘掉他了
(再次震驚\("▔□▔)/我是真的不曉得~XD)
然後跟他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想做一個年曆
把他認識的朋友的生日填到年曆上
PS.要365天每天都有一個朋友的名字
補註:原來XXX對他來說是好朋友啊(⊙_⊙;)… ○圭~○列
於是就把生日告訴他嚕
聽完他更興奮了= =||||
剛好沒其他人在那天生日
就這樣我在他的日曆佔了一個位置~XD

再次跟他表達歉意
歹勢...偶是真的不曉得你是誰啊Orz
(不過怎麼會有我的手機號碼= =?我記得我是唸高職才辦的啊O__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