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
競速跟飆車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競速是現有的速度下享受機械所帶來的快感
飆車...台客文化下的劣等產物
我只是喜歡跟我的戰鬥機享受速度罷了
但是台中的台客文化實在是...差勁
晚上騎著機車跟往常一樣
能騎的底限是多少就用多少的速度騎
我不敢說我的機車是最快的
(現在高cc數的機車那麼多,一山有比一山高啦)
只是在目前還沒有機車能跑到我前面就是了= =a
就在我享受拉速的快感時....
阿曼尼咧...眼前一台迪爵騎的路逕怪怪的
(其實迪爵不台啊!可是台客就愛迪爵...唉)
為什麼說他騎的路逕怪怪的咧
他的前方沒有半輛車
可以他突然從我的右前方騎到我的左前方
原本我不以為意啦
因為已經快超過他了就沒想那麼多

結果....他x的

快接近他的時候又突然給我騎到右前方
擺明要擋我道(╯‵□′)╯︵ ┴─┴(怒)
(我很討厭這種沒事找事做的...甘)
算了...慢車不放在眼裡
在我的後照鏡慢慢消失吧~~~~~~死台客
只是我覺得年輕人真的做事情都不先考慮後果
如果下次他又遇到了一個跟我一樣照常加速不煞車的
這樣撞下去人怎麼死的都不知道╮(﹀_﹀")╭
不過經過幾天的發現~最近的台客真的ox
是他自己想尬車我又不想跟他尬...= ="
車慢就車慢有什麼大不了的
停紅綠燈還故意停前面一點然後轉過來瞪人一 一
不然就用後照鏡盯人...天啊= =a
唉...世風日下


這個社會果然向下沉淪了
o(╬ ̄皿 ̄)=○#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