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因為留守的關係沒有回家
星期六的深夜
排02:00-04:00的安官
聽著廣播看著書本的我
在寧靜的夜裡坐在安官桌前
3點多的時候電話突然響起
如往常般拿起話筒

"XX安官長關您好..."

電話的另一頭沒有回應
於是又再度問了一次

"XX安官長關您好..."

依然沒有回應
索性就把電話給掛了
繼續看著我的書
沒多久,電話再次響起

"XX安官長關您好..."

電話的另一頭一樣沒有回應
不過這次多了雜訊聲
心想應該是連上或是對方電話有問題吧
又再問了一次

"XX安官長關您好..."

依然沒有聽到回應的聲音
怪了,電話有問題嗎= =?
把電話掛了之後
我把話筒再拿起來聽
"嘟~~~~~~~~~"
咦...電話正常啊= =a

看時間差不多要換班了
東西收一收回床睡覺去

星期日的深夜
換站00:00-02:00的安官
繼續看著書
大概是1點多吧
電話響起了
一樣很順勢的拿起話筒

"XX安官長關您好..."

電話的那端傳來的又是雜訊聲
和昨夜一樣又是沒人回話
掛掉後沒多久又響
心想惡作劇的話那也太無聊了吧
直接把電話線給拔了...(怒)
繼續看我的書
看時間差不多要換班了
去把下一班人叫起來後走回安官桌時

電話響了

很本能的衝到安官桌把電話接起來

"XX安官長關您好..."

又是雜訊聲沒人回應
算了...把話筒放好
拿起書繼續看









"等等,我不是把電話線拔起來了嗎...?"







靠咧!!!!挫一下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口=||||





早上又輪到我站哨
接我夜班的下一班(02:00-04:00)的弟兄說
"昨天電話好像怪怪的"
"怎麼說?"
"會突然響一聲,不然就響了接起來沒聲音"
"應該是線路有問題吧...呵呵||||"

















等他聊完離開後...我才偷偷的把電話線重新接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