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出動去老爸認識的工廠選台中新家的傢俱
去工廠前先順道去養老院看奶奶
看她老人家在那邊過的挺快樂的就放心多了
(不過環境真的很不錯@w@")
老爸一路上就直誇那間很好很棒
這時就冷冷的跟他回一句
"奶奶住的那間旁邊還有一個空床位你有沒有興趣...(笑"
到了工廠看了一下產品的MENU
有點不是很喜歡
都太制式了
床就是床桌就是桌功能性太小
以我那個小房間的大小來看
一張床擺進去就不用放其他傢俱了
OS:我的房間真的很小...為啥你們能挑的那麼爽...冏rz
基本的傢俱挑好後老爸提議去另一間工廠看櫃子
心想...傢俱都有問題了還看櫃子幹麻=口=||||
結果老爸帶我們去綠生活"紙"傢俱
(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去看看)
工廠老闆是工會理監事
老爸去幫他們主持開幕儀式認識的
原本老爸以為他們只有做櫃子
因為門口看的到的就只有櫃子
往裡面走發現...不只櫃子而已=口=||||
還有衣櫃、床、鞋櫃、書桌...等
重點是全部都紙做的( ̄▽ ̄@)
而且床超贊的
下面是櫃子上面加塊"紙"板就能當床了
收納空間變多了<( ̄︶ ̄)/
老闆娘在跟老媽聊天的時候看到我突然愣了一下
然後對我說..."你看起來好面熟"
我回說..."因為我常上電視╮( ̄▽ ̄)╭ "
(當時心理有數...感覺好像是以前唸彰商教過我的老師)
果不其然是以前教過我們班的體育老師啦...汗( ̄口 ̄)!!
(搞了半天原來大家都認識~XDDD)
好在以前跟老師關係打的不錯
(沒辦法~我是歐巴桑殺手=w=)
5年多沒見了老師對我在學校的印象還是很深
真的歹勢捏...羞(# ̄▽ ̄#)
該怎樣說...
體育大概是我所有科目裡唯一能每學期都95以上的
畢業拿體育獎的咧<( ̄︶ ̄)/
(應該跟以前操體能有關係...||||)
老師和師丈是好人啊!!
尺寸可以隨便我們訂...羞(# ̄▽ ̄#)
價錢也很實在
走之前師丈還送2個板車給我們
(放電腦主機用的)
老爸一路上就唸早知道就先來這邊逛了












跟標題有啥關係!?
隨便啦~就亂打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