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這個扭蛋真的是意外~XD
跟小可在逢甲壓馬路
因為實在是覺得很悶= =||||
PS.不太愛逛街...Orz
剛好附近有間店外面有擺扭蛋
齁齁齁!!是最近萌上的PANDA Z耶@口@"
就順手抽出50元硬幣給它轉下去啦!!
第一次~錢卡住= =||||
還好摳出來了
第二次~錢轉進去了
可是東西沒掉出來o___o
後來一個店員看到了就很大方的拿出鑰匙
把機器打開跟我說"你自己挑一個吧"
喔喔喔!!隨便我挑耶!!@口@"
可是太多配角了~就是看不到主角
店員等了我短短1分鐘~應該發現我在猶豫了吧
就很順手的把這隻抽出來給我
"你在找主角齁!!這隻給你啦"~噗



姐姐你人真好...我就是在找這隻@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