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往例
每年新春團拜都有摸彩活動
今年的最大獎出爐了
一間小公司送的電視(舊式四四方方的那種)
噗~好一個最大獎╮(╯▽╰)╭
學校也真夠不要臉的了
獎品都跟廠商要自己都不買
一般來說最大獎跟前幾名的獎品應該是要自己出錢買吧
怎麼會是跟廠商討( ̄▽ ̄@)
重點是今年廠商送的不管是件數或價值都比去年差很多
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啦!!
只想拼命佔人家便宜跟人家A回扣的
廠商怎麼可能會給好臉色
而且送獎品這種是應該是要對方自願給才對啊
怎麼會那麼不要臉打電話摧廠商要交出來?
真的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啊╮( ̄▽ ̄")╭
還有~我的職位明明是事務組廳館管理
環安組的副組長你應該沒什麼資格直接派事情給我做對吧?
(職業病~我也是很重視"職務倫理"的!!)
以前幫你是因為我覺得大家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但是我幫了你?你有幫過我嗎?
既然立場上我們不是站在對等關係上
那理所當然你要我幫忙我幹麻理你?
文書組也有男的~要搬東西請找他吧
我也是很忙碌的啊!!
(每秒幾十萬上下~噗)




PS.最後好像有來一個更新的大獎...叫液晶什麼碗糕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