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長期使用的機車輪胎
因為真的是太好用了!!
便宜又兼顧品質跟安全
市面上的雜胎很多品質也差很多
尤其是近年來很多機車行主打的399輪胎
在此告訴大家這種輪胎用不得
根據某車行老闆表示
這種399輪胎是屬於各大輪胎廠的不良胎跟加工後的舊輪胎
(加工後的舊輪胎是指把2手舊輪胎重新上一層橡膠的輪胎)
通常這種輪胎的成本才50-100而已
換這種爛胎就先讓店家賺了快350元了
(有的還要另收安裝費~噗)
這種輪胎有多爛咧?
用我的機車去操這種輪胎不到一個月就平了
PS.注意喔!!還有人操到行駛中爆胎!!很危險
雨天抓地力更是爛的可以~保證滑
所以奉勸大家不要拿生命開完笑~多花點錢買個能用好幾個月有品質的輪胎

基本上正新做的輪胎在品質跟安全上就已經很受消費者肯定了
而它生產的強體胎到底強到什麼地步呢!?
早上騎機車的時候(時速約90-105之間)覺得怪怪的
速度升的不快~過彎的時間車尾會搖一下
下班騎回家的路上也是~只是速度上升的更慢(但還是有到110)
當下決定去機車行看一下
才剛騎到機車行要開口請老闆檢查時老闆已經先蹲下來看我的後輪了
老闆就對我說後輪沒氣對不對!?
天啊~老闆真夠神!我還沒開口他就知道了╮( ̄▽ ̄")╭
老闆:你騎來我就看到你的後輪是扁扁的= =||||
仔細檢查過後輪胎是被一根釘子刺破了~釘子還蠻新的
(噗...有人想玩我玩很大喔!?)



所以囉!!換好一點的輪胎是有好處的~還可以防小人<(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