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7號
咱們家的第二個表哥結婚
(大表哥怎麼還沒聽到表嫂的肚肚有喜訊~XD)
星期五的頭痛症狀也一路延燒到星期六
(好像大腦要爆開了一樣...Orz)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為了要趕上所謂的"吉時"
可憐了我這個老骨頭睡眠不足(# ̄▽ ̄#)
穿上本人的加持型重裝-長身黑大衣<( ̄︶ ̄)>
一走出門口就被老爹叫住= =||||
不准我穿耶~噗哈哈
後來強者老媽給老爹一個大白眼
老爹才同意我穿去喝喜酒~(笑
呼~早上寒流來襲超冷
圍上小可幫我織的圍巾~挺暖的<( ̄︶ ̄)/
上車照老爹昨晚的要求
掏出口袋的PPC在老爹車上裝衛星導行
一路上聽著PPC喊"請依照路限駕駛"
PS.測試後結論PAPAGO的導航能力不錯!!限速110老爹開到113馬上就叫了
(好險還沒打算裝在機車...||||)
小光光:一路叫到底咩!┌(‵▽′)╭

依照慣例~我又是負責丟鞭炮的(奸笑)
大阿姨真是不慷慨
鞭炮只給我20幾發(舅媽去年給我50多發隨便我放耶~噗)
放的不太爽~沒什麼路人可以讓我丟=3=
到休息站停了一下(咱們的新娘還沒準備好~XD)
就這樣無聊了半個多小時再出發
齁齁齁~當天吉時是11:50
因為新娘"抵累"嚕趕不上吉時到新郎家
中午就一群人在大阿姨家吃飯
嘿嘿~表姐有帶我可愛的小姪女來
二話不說先抓起來飛高高~(哇哈哈哈
乖小孩就是要這樣~怎麼玩都不哭(# ̄▽ ̄#)
就讓小舅我好好的疼妳~(哈啊哈啊哈啊

母愛重擊!!你想對我女兒幹麻!!o(╬ ̄皿 ̄)=○# ( ̄#)3 ̄)


呼~頭痛的症狀還是沒改善
小姪女睡覺後偶也跟著倒沙巴啦
就這樣給它一直睡到晚上

醒來就被人架去做苦力搬東西到餐廳佈置會場
到了6點多人潮慢慢湧入會場
多到啥地步...桌子不夠坐臨時又加開好幾桌
(根據我的觀察~無關緊要的人來的挺多的XDDD)
當天的"殺必死"華航的空姐跟我坐一起耶
空姐耶~空姐耶~~~~人家會害羞(# ̄▽ ̄#)
PS.不是空姐~是空媽!!人家已經結婚小孩已經3個月了XD)





後記
表哥請喜酒的餐廳是日本料理(我忘了叫一葉還是一禁了XD)
還不錯吃~送上來的菜都我愛吃的!!贊啦
表哥你下次結婚要再訂這間喔!!
(噗~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black 的頭像
    xiablack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xia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